艽明轩

      唉,看b站视频的小伙伴们注意啦,b站有个up主的视频是巍澜,标题和标签却全是澜巍,千万别点进去,看了很难受(>﹏<),他/她的标题一般是【镇魂,澜巍】,【镇魂,番外】什么的,我看了那个up主的空间,他/她说之后的视频会改,之前的标题没说怎样,还是注意一下类似标题吧,up主名字写在评论了。

发泄一下(>﹏<)

         自从镇魂播出之后,b站都被镇魂屠版了,一搜居老师就全是镇魂,就有点难受,之前好多居老师的视频就找不到了的感觉,唉:-(之前一直看居老师不论什么角色剪辑都是受,都习惯了,现在找个是受的都难,好不容易找着了,弹幕上就总有一些刷美人攻什么的,就不说白黑壁和小雪了,连二花都攻了,明明标题都标了攻受,有的up主就指明了还在弹幕上说什么二花攻,开心攻的,心累←_←
         还有一些澜巍视频或澜巍衍生的,本来就很少了,弹幕上还净是什么逆cp,巍巍是攻的,还有衍生,之前也有白老师和朱老师的视频,弹幕都挺和谐的,出了镇魂之后再回看视频,出来一堆美人攻,cp逆了,真恶心人。本来对cp攻受没啥感觉的,但人家标了攻受还要ky现在对这方面越来越敏感了(ಥ_ಥ)